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丨衡南得意电子:订单“排长龙” 新春招工热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张木兰 2022-02-09 10:00:07
—分享—

2月8日,衡南工业集中区得意精密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一片繁忙景象。员工脸上洋溢着笑意,在各自工位赶任务。

△2月8日,衡南得意电子生产火热

在连接线生产车间,焊接工张美娟拿起一节黑色线缆,将里面两节细铜线卡入电子焊接卡位中,机器就自动压合焊接,并通过传输皮带进入下一工序,整个过程不过几秒钟。张美娟入职已3年,已从一名“门外汉”蝶变成岗位熟手,一天能焊接5000多根线。

“我们车间昨天复工投产,目前员工复工率超95%。开工就是冲刺,现在订单已经排到2个月后了,戴尔、惠普、华硕等企业都是主要客户。”车间负责人邓远见介绍。

订单“排长龙”,促动企业春节“招工热”。衡南得意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今年有扩产计划,预计新增200多台设备,因而多出了200多个用工岗位,他们已在春节前发动员工转发招工信息,印发招聘海报进村入社宣传,“昨日起陆续有人前来应聘,多为外地返乡人员,想在‘家门口’找到新工作。”

目前,入驻衡南工业集中区的159家企业已经有107家复工复产,均是火热生产景象。据悉,为解决企业用工缺口,园区还将在云集、车江、三塘等重点乡镇(街道)设置专场招聘会,确保招聘信息全覆盖。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张木兰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