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行动!省市联合检查组暗访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小娜 编辑:曹梨 2020-06-22 10:47:28
—分享—

6月19日,省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杨韶红率队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衡南县开展检查。

检查组暗访了衡南县泉溪鑫鸿养殖基地,洪山蓝莓庄园,花桥建龙水产养殖基地,茶市镇雪波农资经营门店。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现场了解生产经营及质量安全检测情况,查看生产记录,进货台帐和产品的合格证管理及产品的“身份证”使用管理情况。省市联合检查组一行检查完后一致认为我县在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与此同时,也对个别地方存在的食用农产品生产记录不全、进入食用农产品追溯平台不主动等问题现场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622104320.png

检查茶市农资店

微信图片_20200622104322.png

检查花桥建龙水产养殖

微信图片_20200622104325.png

检查洪山蓝莓庄园

这次检查是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及“利剑”行动的部署要求,为深入掌握工作落实情况,切实防范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件,决定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期间开展飞行检查和暗查暗访。

据悉,衡南县农业农村局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已经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农产品质量安全利剑行动。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行动小组职责,强化协调组织机制,形成高压态势。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齐抓共管各项举措,积极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小娜

编辑:曹梨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