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宝盖银杏节暨第二届“银杏仙子”选拔活动开始报名啦

编辑:张扬 2017-10-30 13:34:11
—分享—

  秋色美到极致时,浓艳泼洒宝盖间。秋天的宝盖,从乡间小路到景区,银杏黄叶几乎随处可见。为了全面展现衡南县新农村成果和乡村生态旅游形象,由中共衡南县委、衡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衡南县交通运输和旅游局、衡南县文体广新局、中共宝盖镇委员会、宝盖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衡南县第三届宝盖银杏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银杏仙子”选拔活动正式启动了……

  如果您是聪慧、自信、阳光的青春女孩

  如果您对宝盖的自然风光心驰神往

  我们以银杏的名义,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季节与您真情相约,和您一同走进秋天的童话,开启银杏之旅……

  衡南县宝盖镇第三届银杏文化旅游节暨2017第二届“银杏仙子”选拔活动火热进行中……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7年10月31日截止

  二、报名资格:

  •在衡阳市境内工作或学习的女青年:

  • 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 身高160CM以上;

  • 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 热爱旅游事业,关注宝盖旅游发展,对宝盖旅游常识有一定的了解

  • 普通话流利,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 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三、活动流程

  1、即日起开始报名,10月31日22时截止;

  2、10月31日,活动组织者根据报名资料初选出20名候选人;11月1日,入围初选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项目分自我简介、才艺表演、评委问答三个环节,面试完后前15名进入票选环节。

  3、活动组织者进一步核实进入票选环节15名选手的申请资料,并上传资料至公众平台“多彩宝盖”。11月2日起正式启动网络投票,11月7日22时截止。

  4、11月9日上午9点,得票前十名的选手带身份证原件到银杏广场参加开幕式彩排,并于11月10日参加宝盖镇第二届“银杏仙子”颁奖仪式,未及时参加活动者视为放弃(组织者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依次递补)。

  5、奖项设置

  获奖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奖杯、奖金和奖品,部分获奖选手还将成为宝盖银杏文化节形象代言人。

  6、报名形式

  (1)网络报名

  通过QQ或微信上传本人1寸照片2张、4寸生活照片2张,附上个人简介和具体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小利 手机:13787723022 微信号:lxl19781208

  QQ :656012717

  (2)、现场报名

  带本人1寸照片2张、4寸生活照片2张及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衡南县宝盖镇银杏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一楼

  联系人:王春 电话:0734-8027333

  多彩宝盖

  ▁▁▁▁▁▁▁▁▁▁▁▁▁▁▁▁▁

  宝盖人民自己的生活家园

   推广·合作·联系

  编辑:小利 微信号:lxl19781208

  编辑:小映 微信号:13367343630

编辑:张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