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机场衡阳至杭州航线正式通航 首航客座率95%

编辑:张扬 2017-06-02 22:02:24
—分享—

  

 

  南岳机场衡阳至杭州航线正式通航。

  

 

  首航客座率95%,在候机室等候的乘客。

  红网衡阳站6月2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雷思嘉)6月1日16点15分,衡阳至杭州HU7249航班从衡阳南岳机场跑道腾空起飞,标志着南岳机场衡阳—杭州航线正式开通。

  记者从衡阳南岳机场了解到,首航衡阳到杭州客座率达到95%。为庆祝衡阳—杭州航线正式开通,衡阳南岳机场与海南航空共同为第一位办理首航航班值机手续的王翟先生一家送上了鲜花和飞机模型,并邀请首次乘坐该航班的旅客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王先生妻子唐欧女士告诉记者,看着衡阳南岳机场发展越来越好,她从心底感到自豪。“我是浙江人,大学毕业后一直在衡阳市工作,成了衡阳媳妇。一路看着南岳机场从通航到现在的杭州航线开通,今天特别开心,以后就再也不用坐好几个小时的高铁回杭州了。”

  该航线由深受旅客朋友欢迎的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海南航空执飞,执飞机型为B737-800,每周二、四、六三班,航班时刻为:16点15分衡阳起飞,17点45分到达杭州;返程18点50分杭州起飞,20点30分到达衡阳。

  目前,衡阳南岳机场已通航两年半,加上此前开通的北京、上海、昆明、西安、三亚、张家界、重庆、福州、海口等航线,目前航班直达城市已达10个,预计今年旅客吞吐量可达45万左右,发展速度将再令业内外瞩目。

  衡阳南岳机场温馨提示,机票价格实时调整,尽早预订可享受更优惠的折扣。为方便您的出行,建议提前在航空公司官网及相关售票网站上查询、预定。

编辑:张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