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惠民进社区活动长沙启动 推出五项旅游惠民大礼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总编辑 编辑:张扬 2015-11-27 03:24:14
—分享—

副标题:


百本红辣椒自驾游护照免费领。

宣读“文明出行 理性维权”倡议书。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记者 龙腾) 万元景区门票大派送、百本红辣椒自驾游护照免费领、三条惠民旅游线路任您选、一次精品自驾游线路大体验、500张洗车券……9月16日,“旅游惠民进社区”活动在长沙启动,现场推出五项旅游惠民大礼包。

此次活动是在省旅游协会、长沙市旅游协会指导下,由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长沙市青年创业者商会联合发起的。活动现场,30多个景区、总价值2万多元的200余张免费门票被参与互动活动的长沙市民一“抢”而空。

“将旅游惠民进行到底。”长沙市旅游协会会长、湖南省红辣椒旅游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清介绍说,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年)》,推动旅游惠民政策的落地实施。

现场,由湖南省红辣椒旅游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百本红辣椒自驾游护照免费领活动受到长沙市民的热烈追捧。据悉,持护照可享受车主免费,随人打折,节假日通用的旅游优惠,可在省内140多家、全国1000多家景区享受门票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在湘南、湘北、湘中各推出一条惠民旅游线路,活动期间报名参加任意一条线路的前100位社区居民,不仅能够享受成本价的7-8折优惠,而且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2000元的免费国内游一次。

活动期间推出一条超常规的湘西自驾游自驾游体验线路,限20台车,自己开车或拼车均可,主办方将提供全程免费的专业化自驾游服务,凡报名参与自驾游活动的车主也可获赠红辣椒自驾游护照一本。此外,活动现场还发放了500张价值240元/张的洗车券。

活动现场,30多家参与本次活动的景区还提供了咨询窗口,向长沙居民讲解景区的风土民情,秀美风光和服务接待情况,并承诺将以一流的服务接待每一位活动社区居民。据了解,这些景区均为3A及以上,其中包括张家界大峡谷、曾国藩故居、紫鹊界梯田等。

在启动仪式上,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长沙市旅游协会、长沙市青年创业者商会三协会共同发起了“文明出行 理性维权”倡议:遵守法规秩序、讲究卫生礼仪、爱护环境设施,并呼吁:全体出游的社区市民,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塑造文明旅游、安全旅游新形象。


原文链接http://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9/20150916182917984.html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总编辑

编辑:张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