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糖酒副食商会简介

编辑:张扬 2017-05-12 17:25:07
—分享—

 

  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常住人口连年攀升,城乡市场繁荣活跃,但食品安全隐患日益显现,一些糖酒副食商家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哄抬物价,损害消费者权益,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充分整合我县糖酒副食行业资源,坚决抵制假冒伪劣食品流入市场,降低经营成本,拓展生存空间,营造健康、有序、放心的发展环境,2015年8月18日,武亮生、唐巧云、刘方桂、费明注、谢先进、龙飞跃、黄小谷等15名云集知名糖酒副食商家发起筹建衡南县糖酒副食商会。2016年5月19日,该商会筹备委员会报请民政部门同意后,在云集顺达丽城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衡南县糖酒副食商会领导班子,一致同意推选武亮生为会长,刘方桂为监事会长,谭巧英为秘书长,唐巧云为执行会长,以及王元友、费明注、谢先进、黄春谷、黄小谷、龙飞跃等11人为副会长,幷拟定挂靠县贸促会管理。

  商会现有自愿入会商家53名, 我们坚信在武亮生为会长的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商会一定会坚持“诚信公平、互利共赢、杜绝假货、净化市场”的宗旨,顺应市场规律、探索运用“互联网+”不断改革创新,引领、支持会员企业、单位、做大做强,朝健康、绿色、打造衡南特色食品方向发展,为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张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